幼稚園 -幼幼班 Day 2

今天不是很妙!

出門前是很高興的說要去找娟娟老師...到了學校就開始緊抓我的手不放了...

接著到了教室門口,有點不太想進去,一直說要馬麻一起!(shit!  你這樣我就開始捨不得了...)

還好一早的跳舞操開始了,自動搖晃系統瞬間啟動,半推半就的進去開始跳舞... (小孩果然是很容易注意力轉移啊~)

趁桐桐專心跳舞的時候,我跟Ivan就慢慢淡出了....

今天預計中午就去接回來!

......................................................................

為了準時接桐桐,我11:30就吃午飯了...

12:30準時到了學校,她一見到我立刻帶著大大的微笑飛奔過來~

老師回報:有活動的時候,桐桐都會跟著參與,暫時忘記媽媽不在;但是靜下來喝水、吃飯時,就會悲從中來的哭一哭...

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心裡當然是非常捨不得...

擔心她會變得沒有安全感...擔心她會不信任我們...

但決定要去了,就是得努力度過適應期,不然明年、後年再去,也是要來一次...

有人說她現在太小了,可以等她大一點;

可是我看到有人自己帶了四年才送幼稚園,媽媽的心情卻是"孩子跟我在一起四年從沒有分開過,上學好捨不得啊..."

啊啊啊~ 比較大了再去也不一定比較好啊.... (自我安慰中)

我非常確定我現在需要休息和轉換心情一下,這樣我才能當更好的媽媽,所以,一起加油啊!(握拳)

 

 0602_pic02421.jpg

 

0602_pic06617.jpg

 

0602_pic14310.jpg

 

果然是個男多女少的社會啊~ 按比例桐桐可以分到兩個男朋友...XD

0602_pic17807.jpg  

 

.................................................................................

節錄一段鄧醫師關於安全感的描述,有需要的時候就溫習一下吧!

非關命運:把我的安全感還給我  (影片5分鐘的地方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