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 幼幼班 Day 1

  

9:10 有大家一起的體操唱遊活動,趕在這之前把桐桐送到學校~ 希望這個她最喜歡的"跳舞"可以讓她有開心的開始~

到學校後就很"服從"的跟著老師進教室了,老師很快的端上早餐;

今天早餐是吃包子,很貼心的部分是,老師會將包子剪成小塊~ (嗯,以後早上的奶可以減量了...)

把桐桐丟包以後,Ivan上班,我跳躍著去吃星巴克早餐.... (沒有!沒有把小孩送去幼稚園以後偷偷在角落落淚的畫面!)

奇怪之前的不安不捨不放心,全都在看到親切的老師小姐以後煙消雲散了~

大概是桐桐沒有"反抗掙扎"吧.......

不過12:00一到,我馬上拿起電話比中原標準時間還準的打給老師;

老師回報今日行程是:早上小蘿蔔們先吃早餐,然後體操跳跳舞,接著回教室玩滾球,聽故事,然後又去室內小遊戲場溜滑梯,接著瞬間就到了吃午餐時間;

很好!很愉快!看起來像浪費錢的課,完全就是我要的!!XD

原本老師說桐桐適應滿好,可能可以待到下午,不過午睡時忽然大哭要找媽媽~ (我好欣慰,玩了一早上你終於想到我了~) 所以先行告退~

回家後午睡前哭鬧比平常嚴重,大概是想到在學校要睡覺沒有媽媽哄的淒涼畫面吧..=__=

 

(果然是不懂規矩,蹲到前面了啊)

0601_pic24484.jpg

 

(是因為聽不懂所以煩的抓頭嗎...=..=)

 0601_pic19668.jpg

 

(努力自己吃飯....加油吧~ 左手~)

0601_pic27348.jpg  

 

(想不到我也要開始寫聯絡簿了...and...其實我昨天有失眠~)

06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