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 -幼幼班 Day 3

第一天,傻傻以為去玩,很開心~

第二天,知道要跟媽媽分開,開始緊張;我也因為她的緊張而緊張,然後瘋狂看了很多過來人的經驗~

第三天,因為已經做了功課,心理準備較充足(我是說我),對於桐桐一看到老師就大哭大鬧的反應,我反而比較冷靜且可以接受了~ (她爹是很捨不得...)

今天桐桐徹底變成無尾熊,掛在我身上不肯進教室,我也修正昨天偷溜回家的錯誤,直接跟她說"把拔馬麻要去吃飯,中午就來接你";

我想她在這個時候應該聽不懂也聽不進去,但還是得說一說...爸媽忽然消失實在很不好,會讓孩子更沒安全感~

今天一樣半天就去接!

.....................................................................

中午接桐桐,先在教室外面偷看了一下,應該是午睡的時間,一群不到三歲的小蘿蔔頭果然是還在教室裡搖來晃去;

老師帶來好消息,桐桐今天比昨天進步很多!除了早上剛進教室前有哭,其餘時間都跟著大家玩耍~

今天讓她帶著假黑咩和貼紙去,不知道是不是有幫助~

據說她還把貼紙貼在同學額頭上,同學直到中午都還沒有撕下來..=_=

 

 今天抱著小黑上課~ 應該有幫助穩定情緒~

0603_pic12523.jpg

 

0603_pic17866.jpg

 

專門服侍大小姐的老師...

0603_pic21337.jpg

 

 

 

0603_pic24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