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48_.jpg

 

過來人!

我喜歡「經驗分享」,但受不了「技術指導」;我得承認某些時候我還滿不受教的!

受不了「過來人」用經驗老到的口氣指導我!要吃甚麼不能吃甚麼,到幾個月的時候一定會怎樣、要怎樣,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尤其是講到坐月子的時候,注意事項一大堆.... 最後補上一槍:「到時候你就知道!!!」    最好是啦!!! ( 抓狂指數爆表! )

 

芭樂民間忌諱!

雖然不會大抓狂,但是聽到還是會忍不住從鼻孔發出「哼」的聲音~

通常都是那種沒有根據的事情,例如不能拿剪刀、動針線,不然寶寶會兔唇 (光是寫出來我都會害羞);我是個拆信用卡帳單、拆零食都要用剪刀的人,剪刀在我的人生中實在太重要了,怎麼可能不用!當然我本來就不太縫衣服,這個我還可以假裝接受一下....

還有不能看布袋戲,否則寶寶會很有軟骨症! 啊~~~ 我的媽呀~~~~

真的有人一本正經的告誡我啊~~ 一點也不誇張!

 

男生女生!

老愛用肚子是圓還是尖來猜是男是女! 我從來沒有被猜對過!

或是用背影看不看得出有懷孕來猜是男是女!這個也從來沒對過!

真是無聊!我的肚子又不是拿來猜燈謎用的~

 

帶小孩很累喔!

我當然知道!雖然我沒有帶過~

這不是每個父母都要經歷的嗎?我要是怕就不會生了啊~

我知道對方說這話的時候也許是好意,但其實一聲加油就夠了~

我看到的新手父母都是帶著疲倦但充滿笑意的眼睛說「好累喔~」,我相信他們是很滿足的~ 反正一定會遇到的事情,就讓我樂觀一點嘛~

 

狗怎麼辦?

不要再說了,這根本不是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