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承認一件事!

我真的很不愛洗澡!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自從數年前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說沐浴精、洗面乳都不好以後,正中我這個懶人的下懷,開始了光明正大洗臉不用洗面乳、洗澡不用沐浴乳的日子(竊笑)~

我本來就是不太會流汗的人,自從變成大肚婆宅在家裡以後,每天都乾淨的不得了,感覺洗澡好像只是為了換條內褲;前一陣子寒流來,一洗澡肚子就緊的不得了,洗完還要冷得半死穿衣服,真不值得!所以兩天洗一次變成家常便飯;頭更是不用說了,洗頭沒甚麼,但吹頭髮真是我的噩夢,所以大肚婆都外出請別人洗,但為了不要太傷本加上懶惰,最高紀錄可以五六天洗一次頭 (得意~) 快要跟嘎滋洗澡的頻率一樣了XD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還是會注意清潔啦~ 至少要出門見人前還是會清潔一下 XD~

 

PS. 我今天有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