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P1010282

(這兩個人是來高雄尋仇的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高鐵

土到連怎麼刷票進站都不會還要問人 (掩面)

才一個半月的亦哥是一定要帶上的 

(此時發現親餵很方便啊 不用奶瓶奶粉熱水的)

隨車就餵了一趟奶

20121019_01

(我好愛這條點顛哺乳巾 好可愛)

 

高鐵真得好快啊 咻一下就到了高雄

因為小的小小的小(沒有人要認老) 不想再等客運

所以出了高鐵站攔了小黃就先往飯店衝

到飯店的時間是很尷尬的12點 距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三小時

我們決定先去遊樂園晃晃吃飯 剛好三點多回房休息

x_P1010288  

 

結果證明帶著小朋友是不能打如意算盤的

大概一點多吃完飯桐桐就呈現呆滯狀

打電話給飯店 要來一個可以提早入住的房間

一進房馬上變這樣

x_P1010295  

我餵了一下奶也立刻昏睡

糾竟是有多累?

 

午睡起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我們根本就是專程去高雄睡覺的吧!

接著就是一路晃到遊樂園

既然都睡到四點多了  當然是錯過了花車遊行

倒是看了魔幻馴水師的表演

這個表演是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 而且是用站的

我只好抱著亦哥站在角落 怕他被水潑到

結果見鬼的水就一直往我旁邊飛...差點順便沖澡了

 

因為桐桐還小,很多設施都不能玩

就只好一直玩可以玩的

旋轉木馬好像就旋了三次吧...

先是騎老虎 然後又騎鹿  最後再去二樓騎馬

非假日人很少  轉的好暈很開心~

x_P1010310

 

平日的義大遊樂園人好少有點淒涼,但是甚麼都不用排整個很爽快啊~

(而且我只花40塊就夾到兩隻娃娃~)

 

-- 不知道為什麼我遊記通常都只寫一半,這次我一定要寫完,以坐高鐵回台北當作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