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長榮航空

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加價換'好一點的經濟艙' (他們有一個名稱但是我忘了 大致就是那個座位會比一般的再寬個5公分)

後來決定把這筆經費拿來shopping (這筆經費是誰說有的?)

因為本人會不停的喝水尿尿刷牙

所以先在網路上選了靠走道的位置

才可以避免不停借過和execuse me

 

好不容易登機

我選的位子在靠近機尾的地方

經過那個寬一點點的經濟艙時

還想說有加錢果然看起來寬一點

過了重重很擠的人群

到了飛機後段竟然空空蕩蕩

整排座位只有我一個  有沒有這麼會選位!

這時有經驗的老鳥紛紛衝過來換位

這個當兒 還有一種我先佔了這一排 你就不要過來的氣氛

然後飛機就默默的起飛了

於是我得到了整排座位 和 3個枕頭 3個毛毯

這是老身第一次在飛機上躺著翹腳看電影啊

還不小心睡了個覺 做了個小夢

(以往坐飛機只能說是瞇一下)

 

因為實在太爽快

12個多小時的航程 竟然一下就過了

我想我已經不能回頭坐滿艙的經濟艙了啊

希望回程也有這般狗屎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