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去米國借住美國代表Vicki (A.K.A. 血拼王)家

有幸跟Vicki媽媽相處幾天

印象中V媽媽面容慈祥

這次發現V媽媽不僅慈祥  還很可愛~

除了每天一定要韓劇一下  而且非常入戲

同時也很愛美  豹紋娃娃鞋、豹紋外套、豹紋包包  相當時髦兒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V媽媽教了我人生的道理

在此特別分享  與各位女性朋友共勉之~

 

話說某天我們在某shopping mall吃飯 (米國好大,記不住)

V媽媽對我說:吃飽一點,等一下要戰鬥 (單手握拳)

有了V媽媽的鼓勵,當天果然滿載而歸~

 

又,某晚我們有看棒球的活動

V媽媽得知後說:女生看棒球?女生要SHOPPING!

膩砍砍 膩砍砍  血拼王之所以為血拼王!是這麼來的!

 

在另外一mall

V 媽媽得知我買了很多愛紅和桐桐的東西 自己沒買甚麼時

特別訓示:老公小孩買完啦~ 現在該你了~

精神大振,戰力馬上提昇!!

 

V媽媽看到我的滿地購物袋

頗為認同的說:我以前出門,都是這樣買低~

 

各位女性同胞,出門前請記住V媽媽的訓示,保證讓你滿載而歸!此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