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尼:
昨天幫他把一身長毛剃短,看起來清爽多了,但是太久沒剪狗了,所以他的臉不小心剪太尖..@@ 腿倒是看起來變很長....

嘎滋:
偶爾會有幾天狀況變得很好,自己走路的欲望很強烈,會搖搖晃晃的走著;尿尿變的跟我很有默契,早晚我抱她上報紙,跟她說 "尿尿" 她就會開始尿,不過總是沾了滿腳...便便也只讓我幫忙,愛紅出手她就不便了,想必是小姐也有一些矜持....

阿金:
跟他爸感情變好了,每天早上都是把拔帶他出去,有時他們逛回來我還在睡呢...@@

黑咩:
沒有來值班的日子,回家總要收拾她搞出來的混亂,例如:啃了一地的衛生紙(我相信阿金也有幫忙)、碎了滿沙發的報紙、把原本應該在陽台的鞋從沙發上拿出去....


我:
準備迎接家裡第五個小孩....快要三個月了,前幾天還在高興不會吐,今天又吐了..@@   總之小小蘇來跟大家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