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一個"壹週刊大小"的天大謊言,串起了我們許許多多人的緣分~

可愛的壹週刊小狗,西裝男屬叔還記得你撒嬌的樣子,我也記得你硬要睡床上的模樣....
因為太吵被退貨,卻找到了更大的幸福,其實,你真是個好運的小狗~
你讓你馬麻從不太會養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牽狗的感覺啦,你也知道她當時的貴婦樣)變成狗狗專家,讓你外婆從怕狗到疼你疼得不得了,其實,你也不是白白來玩一趟的吧~

為了不讓你受苦,你馬麻很勇敢,如果要我說,在過了開心的大半輩子後,再加上一個不算痛苦的ending,真是不枉狗生了~

昨天晚上我莫名失眠,也許是你來說再見了,那我現在要跟你說,再見,小威,開心去玩吧,哭泣是大人們的事,別擔心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