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紅的生日,我想許願:
一願我的家人好友都健康
二願小孩們也健康
三願我能學著放輕鬆點~

最近事情一件接一件來, 先是一隻老雪哪瑞在吹乾的時候睡著,大家以為她上了天堂而虛驚一場( *註一),接著發生和某代理商的誤會,導致他們在網路上惡搞我們的產品(*註二),然後美容師在要過年的節骨眼又說不做了(*註三);愛紅說,我們要把自己的心智鍛鍊的強壯一點,大概吧,我得學著強悍點,才能在不是辦公室的地方生存下去啊(*註四)~

*註一:她很老,全身打結的跟石頭一樣,大概剃了一整天的毛讓她很疲倦吧~阿彌陀佛,希望這種事別再發生了..T__T
*註二:我只能說,還好事情解決了,被當成壞人然後被惡整,嗯,有些時候還是得無恥一點......
*註三:好八,我們一定是又苛薄又可惡~ /__\
*註四:相信我,辦公室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