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行前研究好了機場到迪士尼的地鐵路線 (其實很簡單,跟坐捷運從新店到台北市政府一樣簡單)

但是一到了機場,孕婦有點累了+小孩快要等不及+香港實在好熱,於是馬上當機立斷的選擇了的士...XD

從機場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士車資是港幣$113,

不用在地鐵站之間拖行李牽小孩打轉換車等車....我覺得很划算....

 x_P1013035_1  

大熱天還穿牛仔長褲,我真是發瘋了!

整個迪士尼非常陽光普照,大概走個十分鐘我就快化掉了...

 

x_P1013039_1  

還沒真的入園呢,各式相關商品已經迷倒一票爸媽~ 遮陽帽來一頂!

 

從下車的地方(不管是地鐵、的士或酒店接駁車),到真正進入迪士尼的大門,大概還需要10分鐘的腳程,雖然是寬廣好走,但這一段路完全沒有遮蔽,大太陽下還滿辛苦的~

 

好不容易真正進了迪士尼,看到小朋友的偶像--米奇米妮在與小朋友合照!

現場驚呼聲不斷,等著合照的排隊隊伍好長~

我們只能從外面看看米奇米妮囉~

(桐桐不斷呼喊米奇米妮,打從內心非常期待他們關愛的眼神呢~)

x_P1013040_1

 

入園第一件事,先去借推車! 然後閃進紀念品店吹冷氣....

 

接著去玩第一個遊樂 -- 小飛象

小飛象是一個....上上下下的溫和設施,大概排了半小時....

大人覺得沒甚麼, 桐桐倒是很開心~

(好八  我承認因為太熱,相機也不想揹了,就扔在推車下面....@@,以至於照片也沒有...XD)

坐完小飛象,我已經熱到餓到頭昏眼花,隨便找了間餐廳就衝進去了~

是個中式餐廳來的...(啊我真的不記得叫甚麼)

應該是為了營造氣氛,裡面還有麻雀飛來飛去呢...

遊樂區的食物不用說就是很貴啦~ 但這家口味還可以!

 

桐桐吃的是春捲不是蛋捲...

x_IMG_1285_1

 

x_IMG_1286_1 

x_IMG_1287_1  

她很急著要出去找公主找米奇~

 

吃完午餐,看看時間還可以,我們決定先去看個表演~

這個 "米奇金獎音樂劇"很讚啊!

入場前大排長龍是不用說的啦,但是當你坐下來吹著涼涼的冷氣,看到精采無比的表演後,甚麼辛苦都忘啦!

這算是桐桐第一次在正式的場地"看秀"

現場的氣氛、燈光和人潮,都讓她好奇、期待又興奮

x_IMG_1295_1  

 

這個表演是以米奇米妮串場,帶出迪士尼經典,像是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花木蘭.....

每一段歌舞都相當精采、好看

小美人魚還吊鋼絲在舞台上翻轉 (導致後來在台北看到米奇音樂嘉年華的小美人魚沒有吊鋼絲讓我好失望)

不要說桐桐看的目不轉睛,我也看得不想理她啊哈哈哈哈~

 x_IMG_1297_1  

 

後來我發現看表演拍照好浪費啊!

不知不覺就會變成在看小螢幕兒不是看真正的舞台

還是全心享受表演吧~ (相機又收進去了)

表演者偶爾會下舞台互動一下

讓小朋友高興的不得了呢~

ending還來個全場噴彩帶,真是high到不行!

遊樂設施沒玩到還好,這個秀沒看真是可惜了~

 

看完秀,日正當中,找了個看起來有冷氣的遊樂設施就排起隊來了...

排隊的地方是不能推推車的

這時的桐桐已經累了,吵著要把鼻抱 

(不知他從哪學來"把鼻"這個詞的,我個人覺得實在噁心到不行,但那兩個人很樂在其中就是....)

最後變成把鼻抱著睡著的桐桐繼續排隊

真是父親像月亮一樣啊~

x_IMG_1303_1

 

x_IMG_1305_1  

誰也來抱我一下啊~

 

這是一個坐小車車參觀維尼的遊戲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急忙把桐桐搖起來,

她還半睡半醒大叫"再瞇一下!再瞇一下!"

結果一看到維尼馬上就睜大雙眼,睡意全消,高興的醒了~

只能說迪士尼的遊樂設施真的很抓得住小朋友啊!

 

看完維尼,剛好又可以趕上三點半的遊行 -- 迪士尼飛天巡遊  15:30 幻想世界的迪士尼故事劇場入口出發

公主們真是讓桐桐著迷不已啊~

x_IMG_1317_1 

x_IMG_1319_1 


這個這個~ 又嬌羞又高興~ 表情十足啊~ 

x_IMG_1321_1 

x_IMG_1310_1   


公主們會停下來不停的獻上飛吻

其中一個公主給了桐桐一個飛吻,我看她感動的都要熱淚盈眶了,深情的還了一個飛吻...


結束了遊行,決定再去看個秀:「獅子王慶典」

這個表演是在一個四面環繞的圓形劇場

照慣例,也是大排長龍,入場前罰站個40分鐘是正常~


我覺得獅子王的表演比米奇金獎音樂劇還要精彩啊!

但這是比較大人一點的秀

音效、化妝、服裝都不是走米老鼠之類的可愛路線

很多大型的道具相當有氣勢

某些場景甚至會讓桐桐有點緊張

但她還是很好奇的認真觀賞~

x_IMG_1325_1  


 


看完秀已接近傍晚,體力有點透支,決定先去酒店check-in 休息一下再說~

原本不想離開的桐桐,一聽到要去公主的房間,馬上高高興興的願意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