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16歲了~

因為當初生日不可考,只能推測應該是在一月,所以,老妖怪應該滿16歲了~

現在的波尼,體力和視力都衰退很多,作息非常規律;

一天大概睡23個小時,走路常常踩到阿肥亂丟的玩具,然後一臉驚嚇....

早上常睡過頭,都是我去叫他才肯起床~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又會睡回去=_=

理論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先尿尿,但如果餓得厲害(我猜),會先直接衝去吃飯,然後又被我趕去尿尿...

波尼算是胃口不錯,但也有一些小挑剔~

同樣的食物吃太久就會開始不太吃,這時換一種((大概兩三種輪著換就可以了~XD))或是加點小零食,他就會很高興的繼續吃~

如果遇到他喜歡吃的,有時還會早起要討吃...

 晚飯後一定要接著吃零食,對於這一點他非常執著~等不到零食就會用老先生的固執來讓我們妥協~

我喜歡他固執的樣子~

平常他會窩在自己的窩裡睡,但晚飯後就一定會要上沙發睡~ (我猜他知道那時阿肥快去睡了?)

....忽然想到他的聽力似乎也不好了~ 常常叫他都沒反應~ (懶得理我?)

但他會用鼻子找我和確認我~

現在的我們,互動變少了,卻又有一種生活的默契~

有時我會好懷念以前一直叼球來的波尼,卻也很感恩現在的他算是健康~

就這樣一直過下去吧~

 x_P1010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