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使用的廚房,大概快跟我一樣老了~

很醜、很髒、很難用....進廚房是件不愉快的事...

02.jpg 

( 放上這麼醜的廚房真害羞=_=)

 

我們原本有個全面翻新的計畫,遇上公寓可能改建只得擱置;

但是這個爛廚房...我們決定還是花點錢改裝一下...

計畫全面翻新時,我們挑選的是三商美福的系統廚具~ 濃濃鄉村風啊~

但現在對於只需要使用個幾年的廚房來說,價位有點高...

於是決定投靠IKEA~ 比較便宜又有鄉村風....

雖然很多人說IKEA的廚具不耐用,不過,好看比較重要XD~

 

一旦決定要做,我花錢就很快...

首先先到IKEA看看廚具款式,然後跟現場人員說明一下自己想要的規畫,

預算考量加上覺得使用率不大,所以捨棄整排的吊櫃,只放了一個橫的上掀櫃~

廚房不大所以也不需要廚房專家,甚麼地方要放甚麼,大概都已經事先想好了,溝通起來還算順暢~

然後約師傅丈量,IKEA丈量並沒有多收費用,而且他們會依據你的需要,在師傅丈量回報後EMAIL一張簡單的圖和報價給你~

再來就是到現場,把門板、規格、各種傢伙挑一挑,小配件也可以一起挑,一起送貨~

帳結清後,就是約送貨和組裝的時間~

拆舊廚具和送貨是一天,組裝又是一天,所以會花掉兩天~

也就是說,這些門板、水槽...會先在家裡躺著,直到組裝完成...

19.jpg 

 

來組裝的是IKEA的外包廠商,要有素質不一的心理準備...

而且師傅真正出現的時間,也未必會是IKEA說的那樣,所以自己要盯緊一點~

 

話說廚房被拆光了以後,我還真擔心滿地蟑螂蟑螂蜘蛛亂竄...

是還好沒看到野生動物..狗毛倒是厚的嚇人...    (兇手 2.jpg

13.jpg 

 

不過,我萬萬沒有料到的是...

現場組裝還有這麼多的工程...

檯面、板材都是現場才切...

然後我家就變成了...工地...

15.jpg 

 

16.jpg 

 

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所有的家具都上了一層灰...

我好想哭...T_T

加上我們還有改水管的水路,於是整個組裝工程就一路從早上九點蔓延到晚上八點半...

我好累!(師傅都沒有喊累)

阿肥阿狗們也都好累!

不過,最後的成果還不錯~ 也算值得~

21.jpg 

22.jpg 

是說用了這麼久的爛廚房,隨便換都會很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