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桐ㄟ早就會發"八八" "嗎嗎" 的音,不過都只是在發音,我想她還不了解含意...

常聽別人說,聽到孩子的第一聲"爸"、"媽",有多感動多高興..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那一天,每天都在八八八,誰知道她甚麼時候是發自內心的八?

直到昨天,她,很神奇的、見鬼了的,忽然說起"狗勾"...

而且,她似乎很知道"狗勾"是啥東西;

經過實驗證明,她真的知道!

 

 

 

搞甚麼!

這孩子的第一個字竟然是狗勾!(( 而且還給我洋腔兒洋調的 @@ ))

我太失敗太失敗了!

這下你們這些狗可得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