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半月,還沒發牙;活動力倒是越來越強~

只要找到使力的東西,就可以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摔下床過一次~ 很大聲,還滿嚇人的~ 慈父馬上添購了安全設備...

其實當時我有猶豫要不要說~ 很怕說了摔下床的就是我~ 

不過腫一個黑青好像也很難圓的過去..XD

 

跟阿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這是我單方面認為,阿金可能不這麼想....)

對於這種巨獸沒有在怕的,還想去拉人家舌頭....

SDIM0495_1.jpg 

 

 

 

甚麼都往嘴裡塞,只要沒有毒、不太髒,我都隨她去~

(咳~ 例如擎天崗的草是被歸類為不髒的....)

SDIM0492_1.jpg 

 

預防針都打得差不多了,開始肆無忌憚的帶出門鬼混~

逛街喝下午茶樣樣來~

也去了一趟擎天崗,不過揹著快九公斤的嬰兒上擎天崗,真是有一種爬天堂路的感覺....

但只要出門她都高興,是個標準的野丫頭~

Z01.jpg 

 

連帶我的審美觀也開始改變....

以前,我最討厭粉紅色;現在,失心瘋的只買粉紅色~

小女孩的身上,好像就是粉紅和白最好看~ (阿肥OS:白色顯胖耶~)

SDIM0556.jpg 

 

超愛買阿肥的衣服,小小的甚麼都可愛~

不過,依舊是討厭卡通系列~

SDIM0557.jpg 

 

衣櫃已經滿到爆炸,倒了好幾袋出來等人接收~

是說狗和嬰兒的衣服應該可以互通,這樣可以省一點兒~

 

以前阿肥早上喝完奶,會繼續昏睡,那時就是我們最歡樂的豪華早餐蘋果報時間~

現在早上精神可好的,而且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的培果竟然要分她一半!!

沒有牙還在那邊硬吃!!而且通常那片培果是被捏爛的....可惜...T_T

SDIM0402_1.jpg 

我看你還是快點學吃大人的食物吧~ 這樣出遠門玩耍才方便啊~

 

.............................................................................................

同場加映:熱到翻變穴居動物的阿金~

SDIM055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