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生完要滿四個月了呢,真是快呀~

CRW_3629_1.jpg 

 

桐桐這個月睡眠比較正常,大概晚上12點~1點入睡,睡著以後就不會醒來,早上5678點再醒來喝奶,喝完丟回去滾一滾會再小睡一下,除了睡前脾氣很大會大哭大吼以外,比起前三個月不停的看日出、一丟回床上就大哭,目前這樣我已經覺得很好很好了~

這兩週(maybe更多週,不記得)有點厭奶,喝奶量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二甚至一半,啊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比起其他媽媽可以花一兩個小時慢慢耗,我是沒甚麼耐心,頂多半小時,不喝就算了~ 她哥哥姊姊都是這樣養大的,現在哪個吃飯不是狼吞虎嚥XD~ 我相信就算是嬰兒也不會餓著自己的啦~

CRW_3630_1.jpg 

偶爾會讓她坐坐BUMBO椅,對於可以自己坐著,她似乎還滿高興的~ 只不過這個椅子才剛開始用,她的大腿就會有點卡住耶...該不會下個月就要賣掉了吧..=_=

 

P1030572_1.JPG 

現在脖子比較硬了,可以直直的裝進背帶,帶她出去就方便很多,她也很快就認識那個背帶,用過一兩次以後,她看到背帶竟然會開心咧~ 就跟狗看到牽繩是一樣的意思~

 

P1030411_1.JPG 

目前唯一的玩具還是阿姨拿來的健力架,可以自己玩上半小時,我就趁這時候吃飯、洗澡、餵狗、洗衣服、拖地......

有時她會看著阿金、嘎滋發笑,真神奇~是有長的這麼好笑嗎? 不過我相信再好玩的玩具都比不上她的哥哥姊姊好玩~

 

P1030580_1.JPG  

逛過一次COSCO,非假日人不多,怕流感,所以走到哪酒精噴到哪,可能是環境陌生又鬧哄哄,逛沒多久就哇哇大哭,要一直奔跑才開心,於是就有一個人推著嬰兒車不停奔跑好讓另外一個人慢慢的逛...

 

PS. 9月11日下午,桐桐第一次想伸手拿東西,看著她搖搖晃晃的舉起小手,很不準的抓住玩具,然後掉在自己臉上,很感動啊~ 我想這算是消耗青春在家帶小孩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