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可樂舅舅,

我是王金妹,我們還沒正式見過面,但我常隔著我媽肚子聽到你的事,她說你是聽話又懂事的好狗,我希望我長大也可以跟你一樣是個好狗~

初一我們才去找你玩,還有阿姨一家人,我隔著肚子聽到大家在叫可樂可樂,原來可樂舅舅的人緣真好啊~

初二那天你去當天使了,我跟著我媽和阿嬤去送你,我媽和阿嬤都很傷心,你去當天使的時候就在阿嬤旁邊,躺在自己的床裡面,我媽說這樣去當天使是最好的了~

聽說你本來是掰咖流浪漢,我媽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你是甚麼狗呢,是阿姨把你的腳黏起來,阿嬤再把你養的胖胖帥帥的;在阿嬤家住了好多年,天天可以跑操場,比我那王金金哥哥快活多了~

我媽說你在天上有很多天使朋友,希望你在那邊不會寂寞,聽說你很木訥,你去那邊要放開一點,跟大家玩在一起知不知道~

等我長大一點再出來看看你長甚麼樣子吧~

王金妹 敬上

 

53860001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