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最近尿變的很多,一覺到天亮變成歷史了,半夜一定會被膀胱叫醒,怕鬼怕的要命的我也只能半夜摸黑起床尿尿...醒了以就很難入睡,加上醒了就開始想吐..整個就是一個慘可以形容...唯一的安慰是,如果是愛紅半夜起床尿尿,各狗還是各睡各的,我起床的話,會有黑咩的花式歡迎和阿金的搖尾巴+偶爾陪尿....

下週一要去檢查(現在不知道可以開始稱作"產檢"了沒),有點神經兮兮的,會擔心萬一聽不到心跳怎麼辦...如果開始有心跳了,我會超興奮吧~

現在的胃口可以用變化多端來形容,會忽然對某樣東西渴望得不得了,卻也可能吃了一口以後因為反胃就不想吃了...這孩子真是難以捉摸啊XD

照顧嘎滋的時候,我心想,就算之後肚子大了,也要這樣捧著她吃飯、抱著她尿尿...如果自然生可以早點回家照顧她,那我就要自然生...啊..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