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2d - 

昨晚半夜出現陣痛,持續十五分鐘,就停了;傳說中的假性陣痛

是還滿痛的,滿身大汗又動彈不得

腦中想的卻是萬一要生了 要穿甚麼衣服去 配哪雙鞋..

人真奇怪 老是在這種時候想著一些不重要的小事

今天產檢,距離上次隔了兩週

我的體重只多了300g,孩兒的體重多了400g,來到了2800g...

拜託別再大了喔! 

我並不追求被人稱讚很會養胎,我只想好生一點,小小的我也不介意...

 

37w3d -

跟Ivan為了八月生還是九月生比較好辯論了很久 (是說這是我們能決定的嗎?)

我希望八月生當然是因為可以先入學,九月明明才晚人家幾天,又要等一年,好浪費啊~

但是Ivan說同梯裡男生小的都是被打被欺負被使喚的啦

我忘了我孩兒是男子漢  一心只想著青春可貴啊~

好吧 我想我有點被說服~

 

37w6d -

靜。悄。悄。

 

38w -

忽然發現這一次沒有水腫;

其實上一次也沒甚麼腫

是到要生的前一兩周才發現腳踝有點不見

還好上次生的早  來不及太腫就消了

 

38w3d -

產檢,孩兒來到了 2980g;我59.2kg

依舊沒有產兆

只有昨天在微風逛逛肚子有點痛

休息十分鐘就好了

休息的時候心裡盤算的還是要趕快去服務台折抵停車費這種無聊事

明天就是9月,撐到明天就是另一個學年了

 

38w5d -

活生生進入九月依舊毫無跡象

這兩天有努力散步一下 標準的臨時抱佛腳

偶而有疼痛一下但很快散去

做催生的心理準備

ps.八吋紅葉蛋糕徹底吃完了

 

38w6d -

生。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