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約8點左右就起床了

桐桐起來後跑到廚房看我在洗奶瓶看了一眼就跑去玩他的收銀機

然後一如往常餵狗餵奶換尿布,所有事情大概9點就完成了

9點後他差不多就開始無聊了,就像平常一樣一下要這這一下要那

我一直叫他專心看棒球,跟她說媽媽在裡面
我指著電視跟她說媽媽在這裡,叫她跟媽媽揮揮手

我說:要叫媽媽,桐桐說媽媽聽不到啦@@

後來自己邊玩還會邊說:鵝媽媽去美國看棒球了

到了11點已經無聊到極致了,一直哭著叫我抱

抱一抱突然就睡著了,真是尷尬的時間

但是他又不讓我放到床上,後來硬放床上他就醒了

趕快跳到午餐,吃完趕快睡

結果吃完後心情又變好了,到了1點半才願意進去睡

在床上滾到了2點多才睡,我都比她早睡著

 

睡到下午四點起來我就拿出法寶泡泡熊

他拿著泡泡熊就開心的想要出門去了

我們高興開著去國去紀念館

他到那心情不錯,還一直跑去找別人玩

平常看到狗狗也不會跟狗狗玩

今天會主動跑去摸狗狗和狗狗玩學狗狗叫

 

我到國去紀念館時有先去勝博殿預約6:50

他還是喜歡吃黑豆豆和蘿蔔

吃完飯我們跑去隔壁的NET買衣服

他再挑我的衣服她也自己跑去買他的

他到處問人說:有小朋友的嗎?這是小朋友的嗎:)

還抓著一件硬要結帳@@

 

回到家已經快9,馬上抓去洗澡,今天有洗頭

真是可怕....我都擔心她哭到斷氣

吃完馬上補他一隻大支的米老鼠

心情馬上又平靜了

大概10點他就自己想睡覺了

 

她今天有更想媽媽了

他一直要我給她看你去美國前我幫你們兩個拍的那兩張照片

我把你今天傳給我在天使棒球場的照片給她看

她看了一下就說要看媽媽抱桐桐,要一直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