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好像越來越習慣周休一日了~ 放太多天假反而會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過年就是個好例子))...反正小孩很多注定也無法趴趴走...XD

已經不只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們開店真輕鬆,每天坐著等收錢就好了,我也希望是這樣啊~殊不知顧店時想要完整、靜靜的吃一頓飯都是奢華的幸福!大小雜事堆起來,怎麼樣也忙不完,常常是每件事都做一半,新的事又來了....其中甘苦真的只有作過的人能體會~

{吃}

元宵節快到了,託媽媽買了一盒基隆全家福元宵,很奇怪,平常也不會想吃,元宵節就會想湊個熱鬧..@@...全家福的元宵皮很薄、芝麻餡非常香濃,煮太久皮也不會爛爛的,外面的冷凍元宵比都不能比,以前住基隆的時候不會很想吃,不住基隆的時候反而會特別想吃...

{半個媽媽經}

有個整整小我十歲的客人一個月前剛生了寶寶,短短一個月再出現時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除了絲毫沒有新手媽媽的疲態(小孩自己帶喔~),身形完全是苗條小姐的樣子, 讓我這個問題很多的高齡產婦羨慕不已~ 不過我對於所謂的"小孩要早點生"這個論調也不是很認同,早點生除了"生理上"是準備好的狀態外,心態上和經濟上都未必是準備好的,也許早幾年生還未必會覺得開心呢...

肚皮嚴重過敏起疹子中,癢到會抓狂,不能穿緊的衣服、不能穿褲襪、更不能拍大肚照了....

{小孩}

嘿咩發情中,一下勾引波尼一下勾引阿金,家裡雞犬不寧..@@ 這次發完一定要把她結紮!幸好她是個認命的小孩,半夜吵到不行時,叫她進運輸籠她也可以乖乖在裡面待到天亮~

嘎滋曾有一晚半夜翻不過身,我幫她翻過來後她卻有點喘不過氣來,還發出了掙扎的聲音,我硬把她的嘴撬開她似乎才可以正常呼吸....等我確定她正常了,才剛放下心來,卻發現她尿了一床....真心疼啊....還好接下來她又一如往常,好吃好睡,但我也提心吊膽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