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去找嘎滋了
 
就是一個普通晚上
小孩在看電視和吵鬧 Ivan在洗奶瓶
家裡一如往常的鬧哄哄 只是多了氧氣機的聲音
我坐在Pony旁邊看著他
看著他微弱起伏的胸腹
再怎麼樣也騙不了自己 時間終於要用完了
 
有幾口呼吸變的很長
我叫了Ivan
我們在他身邊摸著他
看著他慢慢呼出最後一口氣
背景是冰原歷險記3
 
我哭不太出來
直到說出 
我們有陪著他走 我們有送他 
才開始放聲大哭
有些事要說出來才會相信那是真的
 
19年 剛好是我人生的一半
我很難過  但是又好像還好
悲傷總是慢慢發酵
在以為事情都過去了的時候忽然又找上門
那時候才發現永遠都抱不到了摸不到了多讓人窒息
 
我沒事 我不可能沒事
我要記得
他選了一個普通日子 在他的窩裡   走的時候我們都在 沒有受苦
 
2014.01.26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