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完計畫在醫院住三天,接著到月子中心十天,欄後就回家吃月子餐進行偽月子

 xbabymoon_14  

 

在醫院的三天很不舒服

雖然是單人房,但裝潢成我最討厭的宮廷風

椅子黑黑的 壁紙花花的  導致我老是覺得髒髒的...

又很想念桐桐  一個人覺得寂寞

最後是三天沒甚麼睡

(當然以"醫院"的標準來說這樣算很舒適啦)

0001    

 

幸好月子中心及時喬出房間給我

讓我不用多住在醫院

更幸運的是得到了房間升等

直接升到最貴的房間

 

景觀非常好,大片玻璃窗看出去就是阪急和W Hotel 

xbabymoon_02

 

洗手台好大一座,消毒鍋、擠奶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一樣不少

xbabymoon_09ˋ

 

豪華大電視和DVD,小客廳和睡覺的地方有區隔~

xbabymoon_05

 

床也很舒適,一切看起來白白的不會覺得髒髒

xbabymoon_03

 

還有電腦桌......

xbabymoon_04  

 

桐桐每天都來報到~

xbabymoon_15

 

夜景美賣~ W晚上開了燈很美

xbabymoon_10

 

活生生就是度假來著

xbabymoon_18  

 

餐很好吃也多變化 

但是每天的三菜一湯讓我大概三天就快崩潰了

我們這種出外人,一定要有時飯有時麵有時漢堡有時水餃有時麵包的啊

倒是早餐每兩三天就會換成貝果或是三明治最得我心

xbabymoon_07

 

xbabymoon_19

 

xbabymoon_16  

 

 

大概因為是第二胎加上現在擠母奶的觀念和之前有點不同 

不會讓我痛到想打人了

所以這次母奶也比較多和順

xbabymoon_11  

 

很勤奮的兩小時擠一次奶

結果在月子中心也是忙得很咧~

不過回家後因為手超痛 舉不起來也張不開

乾脆直接變成親餵全母乳了~

意外發現這樣超級方便

不用忙著洗奶瓶和消毒

所以現在只要尋找美麗的哺乳巾然後就可以出門去玩了啊哈哈哈哈~

 

林秋香月子餐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