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概3點多發現桐桐身體有點燙,想說等天亮再看看好了

半夜4:20又摸了一下覺得好像更燙了,就馬上爬起來量耳溫

一量39.2度馬上去冰箱拿退燒藥然後把桐桐叫起來

開牆壁的燈,他很不高興的喊太亮了太亮了...

趕緊把燈關掉換開天花板的燈,還是太亮了太亮了一直大聲喊

只好趕快把天花板的燈也關掉

黑漆漆的沒辦法餵,想到電視旁還有立燈,摸黑終於插上插座

才好不容易餵他喝完藥

 

早上8點自己爬起來坐在床邊好像在想心事

我叫他桐桐,回頭看了我一下就跑到客廳

我趕緊跟出去看怎麼回事

她很懂事的說:媽媽開始去美國了,媽媽已經去美國了

我笑笑的跟她說對,桐桐好乖

他接著說媽媽去美國幫我買鞋子,很快就回來了

 

早上餵他喝完奶,接著餵完阿金、黑咩和pony差不多9點多就把她帶出門準備看醫生順便要吃麥當勞

到診所發現是早上是吳醫生只好想說下午再過來一趟,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在那吃了半小時大約10點我們就轉去大豐國小

今天有踢他舞,她心情大好

好一陣子沒看有看到,今天再跟著練進步好多...

好像左右腳都跟著上,節拍也比較抓的到

而且跳得很忘我,幾乎跟他們都快站在一起跳了

老師說他音感很好,但最快要國小一年級才能開始上

跳完就轉去買了兩顆大包子準備吃午餐

 

回家幫她洗完手準備要來洗我自己

突然大哭要爸爸牽@@

趕快迅速洗完抱抱哄哄他就開心了

本來喊著不想吃,塞了一口包子給她,就主動要吃了

果然很愛包子

 

午睡起來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換了另外一種抗生素病毒比較壓不住的關係

只有半夜燒一下,配方調整一下,應該還好

後來我們就開車去店裡看看

在店裡有客人要問我事情

他一直大喊不要爸爸講話,客人在講什麼我都聽不到

後來客人跟她說讓我問一下爸爸好不好,她才冷靜一下下,但過了一分鐘又開始大叫

 

晚上我們去吃排骨飯,

她不想吃飯但很愛排骨,還說爸爸不要偷吃我的排骨啦

回家在車上心情很好,一直跟我講話

還自己唱鵝爸爸來了,鵝媽媽去美國了,鵝媽媽去美國睡覺了,鵝媽媽在Vicky阿姨家睡覺

 

桐桐很想你,會一直重複說媽媽過幾天就回來了,媽媽去美國幫你買鞋了,你的鞋子太小了

你可能要多幫他買幾雙鞋了,不然會交代不過去

也會拿著手機假裝再跟你講今天的事

他說他今天很乖,有乖乖吃飯,爸爸說你好棒,今天兩次都是自己爬樓梯上來

講一講還說這支手機聽不到媽媽的聲音

 

半夜沒有睡好所以今天還蠻累的

明天多拍一些桐桐的照片給你看

晚安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