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3.jpg  

晚上就要去美國了!

理論上應該要很忙的打包,可是這次有血拼王罩

好像只要記得帶護照和信用卡就可以了

導致我現在無聊到只好來寫寫部落格...

最放不下的當然是桐桐

尤其她週一的時候發燒,老師又剛好通知班上有一個腸病毒

讓我擔心不已~

還好桐桐只是感冒,但為免節外生枝

乾脆整週都不要去學校  在家混最安全 ..

然後想說既然整週不去 乾脆把棉被甚麼都搬回家洗一洗

而且搞不好她的棉被就跟腸病毒小朋友的堆在一起  那不是太危險了嗎!

隔天急急忙忙去學校把棉被枕頭都揹回家以後

猛然發現 這個行為還真可疑啊

好像我們才是得了腸病毒怕人知..orz

 

總之我已經偷偷買了一整堆的玩具和零食和巧克力

希望他們能度過一個媽媽不在家的和平放縱糜爛假期~

這樣我才能放心的shopping、看洋基、看道奇、看太陽劇團... 當然還有辦正事...(差點忘了寫是怎麼回事)

 

 

血拼王的拌麵三元素

被我包的像市價兩億的海洛因磚....

08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