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肥桐,生日快樂!

CRW_3528_1.jpg

 

想不到我已經忍她一年了~

想當年這臭嬰兒半夜不睡覺,多少個數狗毛兼罵髒話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那個軟趴趴、哭到她娘想跳樓的小傢伙,好像忽然間長大了!

而現在最讓我欣慰的 ("欣慰"好像是老人或老師才會用的詞兒),是她跟哥哥姐姐們相處融洽 (當然,這是單方面的說法)

老實說,每每看到一遇狗就嚇的想離開地球表面的小孩,總是讓我整個頭皮發麻!

幸好,幸好,我的阿肥桐幾乎也以為自己是狗,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長牙了!}

一歲了!

趕在截止日前,終於冒了三顆牙~

有了小牙的桐桐,自己抓著蘋果啃不是問題

問題是她總抓得太用力,蘋果最後總是直直朝阿金飛撲而去....希望這可以幫助他們的親情更堅定!

 xIMG_3483.jpg

 

{甚麼都吃!}

桐桐一向沒有吃的困擾~ 

ㄟ~ 其實也算有啦,就是太愛吃!

之前去了鼎鼎大名的Dazzling,桌與桌之間都靠很近,她趁我恍神一個箭步就爬到隔壁先生的身上,只為想來一口三明治...

看到服務生"上菜",就會激動的不得了...

xIMG_3103.jpg 

 

{我終於比較自由了!}

養了這麼久,默契也越來越好~

以前我都必須等她睡了,才能吃飯、洗澡;

現在只要把她丟進小浴盆,她可以自己玩,我洗我的澡...

吃飯的時候分她幾口,就天下太平~

而為了不讓她盯著電視,我也開始戒電視...

只是有球賽的時候...

 

{愛阿狗!}

現在的桐桐,可以明確的知道哥哥姐姐的名字~

喊一聲王金金,她就會用視線尋找大黃狗,波尼、嘿咩也是如此~

大概是週週都去看阿金跳水,所以也很愛玩水...

x_SDIM0777.jpg 

(性感的小屁屁若隱若現...)

不管在哪裡,只要看到四腳動物,都會激動的大叫~果然是我的好孩子!

 

{昂貴的玩具}

桐桐非常沉迷高科技產品;手機、相機都是她的最愛;

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會瘋狂的爬來搶...也因此我幾乎沒有辦法好好幫她拍照....

還是犧牲一台相機算了...畢竟...舊的去了,新的才會.....XD

 x_SDIM0748.jpg

 

{生日}

阿肥生日這天,外婆送她一個蛋糕~

為了讓她感受到"生命的喜悅",所以開放蛋糕自由抓...XD

x_SDIM0793_1.jpg

 

親愛的桐ㄟ~ 

有你的日子很快樂~

感謝你不計較我常把你當狗養~

感謝你不嫌棄我的爛手藝,塞甚麼你就吃甚麼~

感謝你當我的芭比娃娃,連睡前換裝都有耐心等我搭配~

你總是笑臉迎人,帶你出門很拉風~

你不怕打針,帶你打預防針也很有面子...

等你會走路了,咱們就坐飛機出去玩吧~

 

桐一歲相片書: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