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的桐桐 (好八~其實我們都叫她阿肥(台語).. ),

開始啟動了翻滾模式,可以從躺變趴,從直的躺變橫的躺

x_IMG_0385.JPG 

作息逐漸邁向正常或是可預測,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偶爾會大發慈悲自行睡著~ (聽說嬰兒不能誇,這一段要淺一點不能被發現)

這個月帶她出門的時間多了,繼上次大鬧COSTCO之後,這幾次出門都很乖~ 

帶著會笑的嬰兒逛街也是滿驕傲的~

話說那天逛NYNY,有專櫃小姐跑來問這麼小的牛仔褲哪兒買的,直說好可愛;

噗~好驕傲好驕傲~

x_IMG_0495.jpg 

 

這個月沒有打預防針的Schedule,所以也沒去診所做健檢,我不喜歡去醫院啦,雖然有免費的健檢還是跳過,我自行診斷就可以~

開始會在我吃東西的時候瞪著我,給她塑膠袋就往嘴裡塞,可以預見阿金會很愛她啦以後~

x_IMG_0335.jpg 

 

口水爆多,整個下巴油亮油亮的~

x_IMG_0277.jpg

 

愛吃手,不吃奶嘴,給她奶嘴會用噴射的吐出來~

每隻手指都吃,有時吃一隻,有時吃三隻,

重點是,那個手是不是很像小籠包? 

x_IMG_0263.jpg 

 

父親大人下班回家後,會馬上獻上甜美的微笑,好心情的時間變長了

聽到我們為了球賽歡呼也會高興,很盲從~

心情不好時帶她去看哥哥姊姊也會高興,這些會自行移動的現成玩具,比任何彩色、花俏的玩具更能得到她的歡心~

y_IMG_0216.jpg

 

我的母奶也在上個月漸漸消失了,餵的不夠久,不過我盡力了~

我討厭那些母奶偏執狂,把餵母奶當成愛小孩的唯一方式,

她們不知道我們這些想一直餵、想餵很多卻沒辦法的媽媽,其實心中是充滿著罪惡感和歉意的~

是說快要吃副食品了,到時候再來點人蔘靈芝補回來好了~XD

.......................................................................................

 7 KG了,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