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小孩的日子說忙不忙,說閒也不那麼閒,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桐桐佔去,對於她的哥哥姐姐們,心裡總有一點愧疚...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赫然發現波尼嘴裡長了個大肉塊,垂吊到嘴外,在我還來不及考慮要不要切掉的時候,那個東西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乾枯並脫落..@@ 只能說這傢伙還真貼心,這種事就自己解決不用我煩惱~

 

PO.jpg

只是他真的老了(淚),視力變的很差,有時候我懷疑他根本看不到我;黏人的程度更甚以往,只要我離開沙發、離開客廳、離開房間,他會拼著兩雙老腿跳下xx跟著我(xx=沙發,xx=床),他的執著有時讓我很生氣,那兩雙老腿怎禁的起這樣折騰,那兩隻泛白的眼睛卻又讓我心疼,老頑固,你是不是看不清我了,才要跟得這麼緊?

而嘎滋的四肢持續僵硬著,能維持現狀就是最好的結果,可以緩慢的行走,但是一失去平衡,就會翻不回來,幫她洗澡、剃毛、剪毛都變得非常困難,我只能盡力維持她甜甜的小臉,身上的毛,亂,腳上的毛,亂,可我不能讓她給別人洗、給別人剪,沒有人會用跟我一樣的心情照顧她~

.........................................................................................................

親愛的老寶貝呀~現在是我們難得可以24小時都在一起的時候,謝謝你們包容我老是在忙,雖然你們總是被我匆促的在沙發和床之間搬動,但我不會讓臭嬰兒的到來而改變你們的生活習慣,我們一起睡沙發、一起睡大床、一起變老(又要淚)...  你們的陪伴讓我很滿足,不能等量還給你們,我真是自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