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87_1.jpg 

因為前一陣子太混亂,一個不小心就過了滿月,然後啥也沒記下來....

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那幾天,還在竊喜生了一個乖嬰兒,半夜不吵也不鬧,喝了奶就乖乖睡覺,結果沒多久她大小姐開始原形畢露,盧到最高點時候可以整夜大哭,一秒也不能離手...有好幾天我是看到床就想哭,連吃飯都懶,有時間就想睡覺...

這幾天似乎有收斂一點,從盧半夜變成盧白天,不過晚上睡覺時還是會不停的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我看我想一覺到天亮還有得等~ 至少晚上不用再擔心大哭聲吵到鄰居了~ XD ((希望季後賽的時候,她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我才可以早起好好的看棒球啊~))

衣櫃裡有好多朋友送的美衣,可惜現在還太小都沒辦法穿,快長大一點吧~ 我真是看膩紗布衣了!

............................................................................................................

45天大(如果是幼犬,就是最可愛的時候~),體重4200g~

吃:四小時一次,一次約100~130cc,母奶、配方奶都喝,瓶餵親餵都可以,很隨和~ (也許是因為她媽很隨便!)  喜歡喝奶前在脖子下墊紗布巾的動作,會露出開心的表情!

睡:似乎會認地方,回阿罵家就特別盧~ ((難道要帶阿金一起回去睡嗎?)) 不過她以後就會發現,只有阿罵會一直抱她 XD~

哭:嗓門很大,認真哭的時候,連雷打不醒的嘎滋都會嫌吵...

屎:嬰兒的便便聞起來酸酸的,如果她便便我沒換尿布,阿金會一直用鼻子ㄉㄨ她的屁屁,要是我很閒還可以訓練阿金變成一隻"緝便犬"~XD

洗澡:還滿愛泡澡的喔~原來洗澡的小臉盆已經快要裝不下了!現在我也可以比較從容的幫她洗澡,不會發生洗完才發現哪裡忘了洗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