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來了是吧! 還來不及得意,就又塞住了...@@

剛進月子中心的前幾天,"產後護理師"有來幫我"通乳腺",通過的人一定知道,實在是有夠痛,傳說中的 "比生小孩還痛" 真是一點也不誇張!邊通還邊口頭恐嚇 "不通會發燒!" "不通會變成乳腺炎!",然後用殺人的力氣不斷按我的胸部,配合奇形怪狀的刑具刮啊刮,啊不會形容的痛啦!!

我最慘的是塞在奶頭,奶水出不來,胸部變成一大一小 =__=,不管怎麼按,他都可以瞬間又塞住,硬梆梆的連嬰兒都沒辦法吸....前幾天幾乎都沒在睡覺,就是不停的按不停的按...加上"通奶小姐"不斷的恐嚇,搞得我沮喪的快得憂鬱症,一度想放棄餵母奶了(考慮不餵母奶的時候,心裡很難過,覺得很對不起寶寶,結果又失眠);還去看了醫生,先拿了退燒藥和退奶藥,怕萬一真的不行了,就要開始吃藥....

後來請"通奶小姐"別再來了,這樣暴力的通法,沒發炎都給她搞到要發炎了,而且我一看到她的"刑具"就頭痛,好好一個月子坐到壓力這麼大幹嘛....我還是勤勞點自己按好了...

現在還是沒很通,不過可以勉強塞進嬰兒嘴裡 ((雖然她會露出很委屈的表情 XD )),看起來是不用退奶了,希望下一次按摩的時候會通啊~

P102096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