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11.jpg

(我這一生的保養品加起來都沒有這麼多...)

 

可憐我最近飽受肚皮癢的困擾,肚皮長滿了疹子,極度紅腫,奇癢無比....學名叫做"妊娠搔癢症",這與一般皮膚太乾、肚皮撐大所造成的癢不一樣,簡直是癢入心扉、癢到深處無怨尤啊.....最考驗意志力的是還不能抓...

有幾晚我是癢到沒有辦法睡、癢到哭,之前用的各種乳液全部沒用,甚至有的是越擦越癢,醫生開的藥也只能暫時止癢,上網看了很多跟我同病相憐的同志,其實也都沒有甚麼立即有效的方法,大概就是冰敷可以舒緩一下,剩下的就看個人造化了...@@

昨天天氣頗冷,但我還是咬牙冰敷,似乎有消了點說,再加上換了個醫生開的藥,和最便宜的凡士林,昨晚竟然可以睡個好覺(所謂好覺也不過是12點睡到5點),現在肚子很醜,但是只要不癢,其他隨便啦....

 

P1020812_.jpg

(我的心靈良藥和抓癢同志 PS. 這傢伙竟然在看相機,只是沒抓到鏡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