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因為肚子痛輾轉難眠,只要一翻身或肚子用力,整個腹部就會變得又硬又腫,雖然也曾有過這種情況,但這次持續的特別久,兩小時後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把愛紅挖起來,在早上五點半的時候衝到慈濟掛急診...阿金還高興的一直跳,他大概以為大清早起床一定是要去哪兒玩了吧...

在急診區初步檢查完後,被要求坐上輪椅(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輪椅,有點暈車的感覺),有一位帶路阿姨領著我們到了五樓婦產科;接著肚子被綁上了測量子宮收縮的機器,一躺就是半小時,之後護士小姐看了看收縮的曲線,給我吃了安胎藥,這安胎藥副作用很強,會心悸,發抖,臉紅...有一段時間非常不舒服,不過肚子的緊繃感倒是慢慢消失了,又躺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頭髮散亂的醫生終於出現了,一看就是睡在醫院的樣子....接著做了一些檢查,也被要求把褲子脫下看看有沒有出血,這些日子以來,我已經很習慣在陌生人面前光屁股..@@羞恥心早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好在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像討論區常看到的被要求住院安胎,只要拿安胎藥回家吃就可以了;吃了藥後是我幾天以來覺得肚子最軟的一次,大概之前都有在收縮,而我不自覺吧,所以總是睡不好,看來要更注意點才行....唉唉,真是年紀大嗎,怎麼問題這麼多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